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2020年04月09日08:0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云南: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截至4月1日,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已完成对16个省直部门(单位)、6个县(市、区)的进驻,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全面展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第十轮巡视对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等16个省直部门(单位)和江川区、华宁县、通海县、楚雄市、元谋县、禄丰县等6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安排,省委10个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依据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视组联系方式如下: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