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益阳:赫山区通报4起党员抗疫期间参与打牌等违规聚集活动问题

2020年02月27日15:04    来源: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赫山区通报4起党员抗疫期间参与打牌等违规聚集活动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益阳市赫山区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4起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打牌赌博等违规聚集活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1.赫山区衡龙桥镇桐子岭村党员殷树申参与扑克牌赌博案。2020年2月9日,衡龙桥镇桐子岭村党员殷树申伙同殷某、殷某雄、陈某民、陈某桥五人在该镇桐子岭村木子湾组殷某家中利用扑克牌进行“斗牛”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2月10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给予殷树申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日,殷树申被党纪立案审查。

2.赫山区八字哨镇大湖村党员陈建飞违规聚集打麻将案。2020年2月11日,八字哨镇大湖村党员陈建飞伙同该村村民刘某莲、熊某超、肖某平等人在该镇大湖村阳某秀家违规聚集打麻将,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2月16日,陈建飞被党纪立案审查。

3.赫山区新市渡镇高冲村党员卜鹏辉参与麻将赌博案。2020年2月12日,新市渡镇高冲村党员卜鹏辉伙同李某华、李某彪、周某四人在该镇高冲村朱某兵家利用麻将进行“扎鸟”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同日,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给予卜鹏辉行政拘留10日,罚款1900元的处罚。2月16日,卜鹏辉被党纪立案审查。

4.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办事处进港村党员李雪锋观看村民聚集打牌的问题。2020年2月10日,龙光桥街道进港村党员李雪锋在明知疫情防控期间不得聚集等纪律要求的情况下,对该村村民李某连家中聚集打牌的行为,不但不进行劝阻反而在旁观看,其行为违反了《赫山区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组织参与聚集聚餐聚会活动的调度令》《赫山区关于严禁走访串门的调度令》的规定,造成不良影响。2月13日,李雪锋被予以诫勉谈话处理。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