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郴州:北湖区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2020年02月27日14:19    来源: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北湖区通报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郴州市北湖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例。

1.仰天湖瑶族乡桃源村妇联主席刘育葵(中共党员)未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刘育葵对亲友在其家中打牌娱乐的行为未及时制止,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2月,刘育葵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2.鲁塘镇仁和村党总支、陂副村党支部及相关村干部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问题。2020年1月26日,鲁塘镇党委对辖区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时发现,仁和村值班人员、村党总支副书记夏桂平,陂副村值班人员、村秘书邓俊柏擅自脱岗,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夏桂平、邓俊柏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因监督管理不力,仁和村党总支、陂副村党支部均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3.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不细致的问题。2020年1月30日,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在对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该社区提供的《武汉来郴人员摸底排查跟踪表》中记录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不及时,末次登记时间为2020年1月28日上午。该社区卫健专干李修洁,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台账资料的责任人,工作欠细致。2020年2月,李修洁受到批评教育处理。因基础工作不扎实,燕泉街道党工委对阳光苑社区党总支进行约谈处理。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