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祁阳通报2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列

2020年02月21日08:28    来源: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祁阳通报2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案列

  日前,祁阳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案例。

  1.祁阳县肖家镇卫计办出纳黄金龙在防疫期间无视组织纪律、擅离职守问题。1月26日,肖家镇党政办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发出通知,要求从接到通知开始到镇上班,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要求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执行签到制度。1月28日,肖家镇召开疫情防控有关会议,黄金龙在没有请假情况下缺席会议且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缺勤。黄金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纪律意识差,责任心不强,其行为对肖家镇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2月2日,肖家镇纪委对黄金龙予以党纪立案审查。

  2.祁阳县肖家镇上白鹭村杨件宝在防疫期间履职不力、发表不当言论问题。肖家镇上白鹭村党员杨件宝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听从村党支部安排,拒绝到村路口关卡值班,并发出退党言论,其言行与县委提出的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坚决做到“六个带头”的精神背道而驰。2月2日,肖家镇纪委对杨件宝予以党纪立案审查。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