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内蒙古赤峰市:发现问题411个 处理110人

2020年02月19日09:34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赤峰市:发现问题411个 处理110人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以来,赤峰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作用,着力发现和纠正思想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扎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同时紧盯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效落到实处。

  截止到2月10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成立224个检查组,累计派出827人,对全市773个部门单位、386个苏木乡镇街道、1987个嘎查村和社区、2360个居民小区、1438个交通站卡、806个超市宾馆商铺开展了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共发现问题411个,已督促整改问题341个,提出意见建议286条,处理110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组织处理97人。

  据了解,自2月14日起,市纪委监委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新一轮明察暗访工作已经开始。

  据悉,本次明察暗访工作的重点是监督检查部门、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党员领导干部疫情期间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市中心城区各社区、交通卡口执行市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落实联防联控责任、抓环境卫生等情况;党员干部违反相关规定聚餐以及公车私用等问题,特别是对《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