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西藏:关于对那曲市公安局驻比如县夏曲镇夏曲卡片区工作队副队长段斌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脱岗问题的通报

2020年02月17日10:28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原标题:关于对那曲市公安局驻比如县夏曲镇夏曲卡片区工作队副队长段斌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脱岗问题的通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纪律意识不强,擅自脱离岗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现将一起擅自脱岗问题通报如下。

那曲市公安局驻比如县夏曲镇夏曲卡片区工作队副队长段斌明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异常严峻,未向夏曲镇强基办等部门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于2020年1月31日擅自脱岗回四川老家,2月10日返回那曲。市纪委监委对段斌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脱岗问题已立案审查。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任务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铁的纪律,推动铁的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