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北黄冈市纪委:保持高压态势 以最严问责督战

2020年02月15日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黄冈市纪委:保持高压态势 以最严问责督战

 据湖北黄冈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2月14日上午,黄冈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会视频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措施。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保持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以最严问责督战。

网站截图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要聚焦重点加强监督,持续聚焦“封闭、排查、隔离、包保”的落实,对不听从指挥、不履行职责、不下沉一线、作风飘浮、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各级机关党员到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既要带头下沉社区,听从社区的指挥,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中,又要严肃查处拒不下沉社区、拒不听从命令的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