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澄迈通报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2020年02月10日10:4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通报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本报讯 (记者余小艳)2月7日,澄迈县纪委监委对该县5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据了解,澄迈县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澄迈县水务局党组书记、中兴镇党委书记等相关责任人进行集中约谈。澄迈县金江镇纪委、中兴镇党委、文儒镇党委、仁兴镇纪委、桥头镇纪委等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辖区内出现群体聚餐事件、群众聚集打“骨牌”娱乐活动、茶店聚集喝茶等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

通报要求澄迈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好初心、勇担使命,用最大决心、最严措施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对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不守纪律、不敢担当、作风虚浮、推诿扯皮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