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西:宁明县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

2020年02月04日10:18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原标题:宁明县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

宁明县交警大队、县司法局、县打私办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2020年1月31日,宁明县天西高速路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监测点第一班值班人员郭进(县司法局辅警)、刘欢(县打私办辅警)、农保群(县交警大队辅警)在未完成交接班的情况下,提前离岗,第二班值班人员许悦(县打私办辅警)、闭华生(县打私办辅警)不按时到岗值班,导致出现入境车辆人员漏检体温现象,存在较大隐患。此外,该监测点还存在值班交接手续不完善、无值班人员登记等值班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县纪委监委对县交警大队、县司法局、县打私办进行全县通报批评,督促相关单位针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并对辅警农保群、郭进、刘欢、许悦、闭华玉进行批评教育。

(责编:谢忱、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