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西:巴马县通报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2020年02月03日10:37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原标题:巴马县通报1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巴马瑶族自治县那桃乡民安村民委主任李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未能正确履行职责,擅离值班工作岗位的问题。李健未按照巴马县那桃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包片巴马县那桃村民安村民安街上、巴力屯开展对湖北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后经其他同志排查才发现民安街上外嫁女李某某及其两个小孩共3人于2020年1月15日从武汉返回到民安街上居住。且未按要求正常到检疫卡口值班及协助开展防控工作。李健在疫情防控期间,纪律松弛、作风散漫、未认真履行职责,违反了工作纪律,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巴马县那桃乡纪委对李健予以立案审查。(巴马县纪委监委)

(责编:扶婧颖、乔业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