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预告|《国家监察》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0年01月15日10:0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预告 | 《国家监察》第四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第四集 护航民生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今天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将播出第四集《护航民生》。该集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各地区各部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解说词:一起医院院长腐败案,揭开了一条医药领域的黑色利益链。

易利华:很多的医生的后面都有看不见的手。

解说词:一条严重破坏环境的矮围,却在洞庭湖腹地多年屡拆不动,62名公职人员因此被问责。

邓宗祥:都是喊得多一些,做得少一些。

解说词:一名高校院长,却将学校和学生作为捞钱的工具。

杜晓阳:不该克扣他们的钱,也很羞愧,觉得愧对学生。

解说词:一个靠黑恶势力横行乡里的村霸,竟然当上了村党支部书记,当他被查处,也牵出了一系列“保护伞”。

狄治民:当时这兄弟会成立了,他们说你老大。

解说词:《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敬请关注。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