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0年01月07日15:4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本报海口1月6日讯 (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赵雅婧 陈浩)1月6日下午,省委召开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我省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代表省委向与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省委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传导压力,推动形成了各级党组织齐心合力抓党建的生动局面,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了坚强保证。我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把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为纵深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重要力量作用,不断凝聚反腐倡廉的思想共识;发挥民主监督主体作用,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强化内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民主监督的公信力。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钢铁防线,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