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吉林检察机关对姜洪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年12月31日10:00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吉林检察机关对姜洪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12月30日电(全媒体记者闫晶晶)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吉林省通化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洪涛(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吉林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四平市检察院向四平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姜洪涛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四平市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姜洪涛在担任吉林市桦甸市检察院检察长、吉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吉林省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本人或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在企业融资、享受政府相关收费减免待遇、结算工程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