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十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点穴式”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年11月16日11: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十届自治区党委“点穴式”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11月15日讯 (记者 白丹)11月15日,十届自治区党委“点穴式”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奇凡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点穴式”巡视,是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的现实需要,必将进一步彰显巡视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

会议强调,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论述,对照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着力发现被巡视党组织存在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要强化监督体现“点穴式”巡视的政治性;要精准高效提升“点穴式”巡视的针对性;要综合施策增强“点穴式”巡视的实效性。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十届自治区党委将派出2个巡视组分别对内蒙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作为其全资子公司的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代建的内蒙古科技馆新馆、内蒙古演艺中心、内蒙古医院B座3个政府投资项目开展“点穴式”巡视。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