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地方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研讨会召开

2019年11月12日09: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江琳)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在天津召开地方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研讨会。会议指出,要积极探索强化日常监督的有效方式,紧盯驻在部门党组织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敢于较真碰硬,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始终坚持惩治决不放松,配套跟进制度建设和思想教育。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探索构建适应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监督体系。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全员培训和自我监督,切实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确保国资国企纪检监察队伍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

会上,天津、北京、浙江、安徽、广东、四川等6省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2日 11 版)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