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邵东一外逃21年职务犯罪嫌疑人归案

2019年11月05日09:0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邵东一外逃21年职务犯罪嫌疑人归案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魏小青 姚建新)记者11月1日从邵东市纪委监委获悉,10月29日,邵东市纪委监委追逃专案组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潜逃21年、辗转藏匿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职务犯罪嫌疑人王海兵抓捕归案。

“东躲西藏这么多年,终究还是回来了。在戴上手铐那一刻,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王海兵在接受公安机关审讯时说。

王海兵,1965年出生,案发时系邵东市团山镇信用社黄土铺分社出纳,于1998年12月22日携带团山镇信用社公款37万余元潜逃。

自案发以来,邵东市公安局追逃一直在进行中。今年,市公安局成立追逃追赃工作小组,协同邵东市纪委监委追逃专案组开展追逃工作。追逃专案组侦查发现王海兵近期可能从南京前往长沙,推测其会前往长沙的女儿家中。在长沙市公安机关帮助下,王海兵顺利归案。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