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青海:2个月将完成省委第六轮巡视

2019年10月29日08:3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青海:2个月将完成省委第六轮巡视

近日,十三届青海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宣布了省委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本轮巡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职责使命,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作用。要把巡视与抓好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把巡视纳入融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工作格局。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紧盯被巡视党组织政治责任,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

本轮巡视从10月中旬开始,利用2个月时间对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海东市,海南州及共和县,西宁市城中区、城北区,进行巡视,对海东市平安区开展“回头看”。(青海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梓健)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