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对5个省直单位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

2019年10月25日14:1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南:对5个省直单位开展工程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

截至10月20日,十一届湖南省委第七轮巡视10个巡视组已完成对24个被巡视单位的进驻工作。本轮巡视将对16家省管企业、3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对5个省直单位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10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专项巡视动员会,对被巡视党组织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这轮巡视,省委巡视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省委部署要求,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2月11日。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常规巡视重点受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专项巡视重点受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编:扶婧颖、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