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沈阳通报3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9年10月22日13:4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沈阳通报3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日前,沈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1.市交通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民,在担任市交通局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分局局长、市交通局副局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礼金、消费卡。王晓民还存在违规购买、更换超标准车辆,违规设立、使用“小金库”,以及其他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王晓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发展处原处长汤军伟,在担任市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利用职权及职务上的影响,将本应由个人支付承担的费用,由其管理服务对象报销。汤军伟还存在其他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铁西区房产局原党委书记林正阳,在任区房产局副局长、局长、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房产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收受工程项目施工方给予的礼金、礼品、消费卡。林正阳还存在其他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沈阳市纪委监委)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