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全部进驻

2019年09月15日08:5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全部进驻

截至9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15个巡视组完成对中央统战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等3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进驻。

经党中央批准,本轮巡视集中对3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这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在单轮巡视中全部安排集中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巡视。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各中央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要以接受此次中央巡视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据了解,中央巡视组将在各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0日。(记者 张弛)

(责编:扶婧颖、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