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西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曝光

2019年09月10日11:0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曝光

本报讯 (记者张武明)9月9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被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其中,包括我省新余市原卫计委副处级干部桂秀平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

2018年5月和6月,桂秀平在赴上海、湖北等地公务考察期间,擅自同意某私营医药公司人员参与考察,并违规接受该公司在当地安排的旅游和8次吃请,同时还让该公司支付了考察期间住宿超标部分的费用。桂秀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中央纪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