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青海省出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办法

2019年09月02日15:1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我省出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办法

本报讯 (青纪) 近期,省纪委监委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研究党的有关理论政策规定,精心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在广泛征求各地区各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修订形成了《青海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办法》,经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同意后,由省委办公厅印发执行。

新修订的《检查考核办法》旨在力戒形式主义,提高考核实效,减轻基层负担。《检查考核办法》规范设置考核内容,提高了考核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日常监督,形成常管常严的监督常态;缩减考核规模,确保考核工作更加务实高效;激励和约束并重,构建完善考核评价机制。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