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开展警示教育

2019年06月11日08:5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开展警示教育

6月10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伊始,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带领省委常委班子来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开展警示教育。

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是省纪委监委面向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按照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黑龙江省委常委班子近日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主题片《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并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反腐警示教育”“楷模示范教育”三部分内容。张庆伟边走边看,不时与周围同志交流,询问展览相关内容。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巩固扩大反腐败斗争成果,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

张庆伟表示,省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警示教育,就是要在全省主题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要求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把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很受触动、很受警醒,一定要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坚守党纪国法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灵娜)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