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年05月26日09:59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书敏)5月25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具体如下。

临汾市安泽县扶贫局项目股原股长景晓波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7年7月至12月,景晓波在负责扶贫项目资金审核发放过程中,未对项目实地查看验收就出具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资金拨付报告,致使某公司违规套取扶贫项目专项资金60万元。2019年1月,景晓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太原市尖草坪区环境卫生队原队长苏金昌违规收取好处费问题。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苏金昌利用职务便利,多次违规收受某公司副经理攸某赠送的好处费共计5.1万元。2019年3月,苏金昌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追缴。

忻州市原平市长乐河水利工作站原站长翟晓斌套取公款问题。2015年4月至2018年2月,翟晓斌利用职务便利,以实施水保工程等名义,虚开发票、虚列支出套取公款19万余元,并将其中14.39万余元据为己有。2019年3月,翟晓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