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检察机关对楼书丹提起公诉

2019年05月14日11:0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安徽检察机关对楼书丹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全媒体记者徐日丹)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安徽省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楼书丹涉嫌受贿一案,经宣城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郎溪县检察院向郎溪县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楼书丹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郎溪县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7年至2018年,被告人楼书丹在担任旌德县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并兼任旌德县兴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县非煤矿山安全管理领导组组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股权转让、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拨付、采矿许可证办理及延续、担保贷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