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原主任张八五受贿隐瞒境外存款案开庭审理

2019年05月08日14:0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发改委原主任张八五 受贿隐瞒境外存款案开庭审理

本报讯 (记者 苏峰)5月7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主任张八五受贿、隐瞒境外存款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1995年至2016年,被告人张八五在担任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社会事业处处长,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主任期间,利用主管项目审批等职务便利或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422万余元,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被告人张八五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明知境外有价值850万元人民币和1298万元港币的股票而隐瞒不报,应当分别以受贿罪和隐瞒境外存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