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首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19年05月08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记者赵兵)人民网“首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5日启动。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和展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反映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为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贡献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5日至9月30日,征集内容为各地党政机关、国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纪检监察机构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特别是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巡视巡察、案件查办、监督执纪、问责追责、追逃追赃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案例。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08日 07 版)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