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

2019年04月13日13:36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

今天下午,黑龙江省司法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培训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进行部署,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黑龙江省司法厅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面临的形势,充分发挥“第二战场”作用,不断提高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启动“百日攻坚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发动,对重点罪犯再谈心,对信息线索再甄别,对关键环节再突破,对工作热情再激励,做到倾力“参战”,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赵金成说,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协调联动,延伸触角,形成合力,深化线索梳理,形成高效、顺畅的线索搜集、转办运行机制,着力提升线索转化率、成案率。要完善同有关部门的线索移交、反馈机制,确保上报线索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崔东凯张冲)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