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涉嫌受贿罪 海南省旅游学校原校长冯树祝等3人被提起公诉

2019年03月20日10:3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旅游学校原校长冯树祝 等3人被提起公诉

记者3月19日从省检察院获悉,省旅游学校原校长冯树祝涉嫌受贿罪一案,省旅游学校原副校长黄文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省旅游学校原办公室主任符国宁涉嫌受贿罪一案,分别于近期由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向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冯树祝、黄文、符国宁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冯树祝、黄文、符国宁,听取了三名被告人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9年至2016年期间,海南省旅游学校原校长冯树祝、原副校长黄文、原办公室主任符国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请托人承揽海南省旅游学校工程项目过程中为请托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好处费。另被告人黄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被告人冯树祝、符国宁的刑事责任,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被告人黄文的刑事责任。(记者金昌波)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