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不忘初心跟党走 坚决清除“两面人”

2019年01月22日14:56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决清除“两面人”

我在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成长,从基层一步一步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没有党的教育培养,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的现在。

在干部队伍中,有一些人不珍惜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和厚爱,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成为“两面人”。他们有的上过大学、进过党校,身居要职,却没有一点感恩意识和爱国意识,思想深处阴险黑暗,极端反动。他们口头上表态反分裂,背地里却投向“三股势力”的怀抱,与之相互勾结,沆瀣一气,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黑手。

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之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到位,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做标兵。

旗帜鲜明讲政治。我要始终坚持把总目标作为旗帜和方向,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坚持所有工作都围绕总目标来展开、来谋划、来推进,把实现总目标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作为分管教育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牢教育阵地,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管好课堂、管好教材、管好网络,把教育系统中的“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使学校真正成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担当作为抓落实。我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在教育战线落地生根。要在广大师生中持续深入开展去极端化宣传教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根基。

表里如一贯始终。无论在何时何地,我都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维护团结作表率。我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我要带头抓好中小学生的民族团结教育,让民族团结的种子从小就根植于各族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带头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不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艾合买提江·阿布力孜)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