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百名红通”56人归案 幕后故事首度揭秘

专题片《红色通缉》10日至14日在央视播出

2019年01月10日08:0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专题片《红色通缉》10日至14日在央视播出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将于1月10日至14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黄金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解说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国际追逃追赃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推动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成果,引领构建国际反腐败新秩序。2014年以来,“天网行动”连续开展,中国向全球公布百名红通人员名单,截至2018年12月,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5000多名,其中“百名红通人员”56人,追回赃款100多亿元。

杨秀珠(百名红通人员第1号):逃亡的人抓紧回来,没有必要了。反正一个事情,该认的罪就认。

黄玉荣(百名红通人员第4号):没有天网行动的时候,人们不知道你是谁,你能藏住,天网行动以后你藏不住。

任标:(百名红通人员第92号)在我这件事情上面,我能感受到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必须让我要回去,这个态度是很坚定的,看得出来。

王雁威:(百名红通人员第97号)跑掉又怎么样,你还是苦不堪言。那个日子比现在要苦得多。

解说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更多推荐


2019新年“首虎”陈刚落马 曾任北京市委常委

中央印发《规则》回答“谁来监督纪委” 五大亮点速览

六大特点、七个“第一”,2018中纪委“打虎图鉴”来了

中央一则公告带来"自首潮" 今年至少20余名外逃者主动投案

“这个官不好当”,今年已有10余名县委书记被查处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