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良被“双开”

2019年01月10日07: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李源)据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军良违反廉洁纪律,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张军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张军良自动投案,真诚悔罪悔过,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军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法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并随案移送涉案财物。

更多推荐


2019新年“首虎”陈刚落马 曾任北京市委常委

中央印发《规则》回答“谁来监督纪委” 五大亮点速览

六大特点、七个“第一”,2018中纪委“打虎图鉴”来了

中央一则公告带来"自首潮" 今年至少20余名外逃者主动投案

“这个官不好当”,今年已有10余名县委书记被查处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