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汤会琳涉嫌受贿、国有事业单位人员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徐日丹

2018年12月12日10:32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汤会琳涉嫌受贿、国有事业单位人员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近日,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原党委常委、副院长汤会琳(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国有事业单位人员滥用职权罪一案,经贵州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顺市检察院依法向安顺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汤会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同时询问了有关证人,核实了有关证据。安顺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汤会琳在担任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承建商谋取利益,多次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事业单位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