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案件播报

浙江省交投集团原副总经理李雪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年10月25日16: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浙江省交投集团原副总经理李雪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25日发布消息,经浙江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决定给予浙江省交投集团原副总经理李雪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同时,收缴李雪平违纪违法所得;将李雪平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2018年7月,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对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李雪平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提供虚假说明,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与他人合伙经营获利,违规借用管理对象的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雪平在其忏悔录中说,思想上的“总开关”出了问题,放松了自我要求,混淆了“亲”“清”关系。(新华社杭州10月25日电 记者 岳德亮)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