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案情追踪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厅原副巡视员张兴国受贿案开庭审理

2018年10月20日15:0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交通厅原副巡视员张兴国受贿案开庭审理

10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副巡视员张兴国(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在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为监察体制改革后,银川中院审理的首例由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的职务犯罪案件。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自2008年至2017年,被告人张兴国利用其担任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局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他人现金、家具等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243.811万元、美元5万元、英镑5万元、欧元1万元。

庭审中,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在最后陈述阶段,张兴国表示认罪、悔罪。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本案择期宣判。(记者 徐佳敏 实习生 刘娜)

(责编:邱王紫藤、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