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周国权回国投案

2018年10月08日19:5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广东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周国权回国投案

2018年10月8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广东省追逃办的统筹协调下,经佛山市纪委监委和市追逃办不懈努力,外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周国权主动回国投案。

周国权,男,1952年6月出生,佛山市南海区原国家税务局局长,涉嫌贪污罪,2001年4月外逃澳大利亚。

周国权是国家监委等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之后,广东省第5名回国投案的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周国权的归案,是广东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追逃追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战果。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广东省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在此再次正告境外在逃人员,海外不是避罪天堂,只有彻底放弃幻想,尽快回国投案,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出路。(广东省纪委监委)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