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9月24日11:16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宁夏纪检监察机关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档案中心主任虎庭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8年,虎庭在担任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科长、档案室主任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购物卡,价值人民币7万元。2018年6月,虎庭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由七级职员降为九级职员;免去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档案中心主任职务;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宏伟违规发放津补贴、集体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3月,李宏伟主持会议,研究决定对驻乡镇和企业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发放交通补贴和误餐补贴,违规发放补贴共计14100元。2017年,李宏伟先后两次组织参加工会活动的人员集体就餐,分别违规公款报销就餐费用1350元和2174元。2018年5月,李宏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清退违纪资金上缴财政。

青铜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磊违规办理女儿婚庆问题。2017年,潘磊先后2次在银川市和中宁县为女儿结婚待客,并违规收取13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11500元。2018年4月,潘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予以收缴。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等问题。2016年至2017年,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5次公款宴请非公务接待对象、14次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费用均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郝俊峰签批报销。2018年5月,郝俊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退赔违纪资金。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