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省纪委通报丽江市宁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问责的情况

2018年09月06日09:48    来源:云南日报

近期,省纪委省监委对丽江市宁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到位、监督管理失职失责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和问责追责,现将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宁蒗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前期工作普遍滞后,截至2017年12月,部分安置点未办理完成规划批复、实施方案批复、地质灾害评估、项目建设用地和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整改后仍突破住房面积“红线”,搬迁户负担仍然较重;易地扶贫搬迁台账资料管理不到位。给予宁蒗县委、县政府通报问责。给予宁蒗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宁利乡白草坪村大成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责任人池开荣通报问责;给予宁蒗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县易地扶贫搬迁办主任吴红武,宁利乡乡长、白草坪村委会大成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副指挥长卢保华书面诫勉问责。对宁蒗县副县长杨金才提醒谈话、批评教育。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