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湖北随县11名领导干部暂缓提拔或评先

2018年08月31日08:0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随县11名领导干部暂缓提拔或评先

马某2017年9月被诫勉谈话,建议暂缓试用期满转正;王某2017年6月因“大数据”核查履职不力被诫勉谈话,建议暂缓作为主任科员考察人选……随县纪委监委8月29日通报称,今年1月至7月,该县11名领导干部因未能通过廉政“体检”关,暂缓提拔或评先。

对于提拔或评先人员,该县纪委监委重点审查是否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是否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情况、是否存在信访举报相关问题,今年来共办理党风廉政意见回复1143人次,确保提拔、评先严谨、规范、有序。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将廉政关口前移,抓早抓细,今年来共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9人次,组织420名初任公务员和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中层干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向全县200余名党政主职每天发送一条廉政短信,促使全县党员干部过“廉”关。(记者 张真真 通讯员 王小兵)

(责编:王楠、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