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辽宁省纪委监委“送培训下基层”

2018年08月28日09:0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送培训下基层”

8月27日,省纪委监委“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在朝阳市建平县启动。

省纪委监委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送培训下基层”活动通过面对面地讲、手把手地教,进一步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乡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

省纪委监委从全省抽调20余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如何做好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如何规范基层执纪审查和监察工作,着力提升依纪依法工作本领”三个专题撰写讲义,并组成了5个巡回培训组,奔赴全省各县(市、区)集中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按照“两专三兼”原则,对我省100个县(市、区)1500余个乡镇(街道)的3000余名专职和4500余名兼职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记者王坤)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