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毅军被公诉

2018年08月21日08:05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安徽检察机关对王毅军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安徽省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毅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芜湖市检察院依法向芜湖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毅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王毅军,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芜湖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5年至2015年,被告人王毅军在担任铜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铜陵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违规提供贷款担保,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全媒体记者闫晶晶)

更多推荐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铁被查

十九大以来至少24名"老虎"被移送司法 17人已受审

湖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文雄案宣判

占卜打卦、设风水局……探析近年来落马官员"迷信"乱象背后

陈质枫被处分 为十九大后第二名"断崖式降级""老虎"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