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2018年08月16日09:1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海南日报记者15日从定安县纪委获悉,为了强化整治效果、震慑不良风气,定安县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6年,雷鸣镇北斗村党支部书记张昌钰、党支部委员林尤胶在协助雷鸣镇政府开展危房改造工作中,在明知符某某符合申请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没有按照方案要求优先安排,未组织村民代表对其进行评议,致使危房改造指标分配明显有失公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4月12日,张昌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林尤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龙门镇石坡村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彭敬忠在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期间,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不按要求向组织报告个人去向,未履行请销假报批手续,擅自离开岗位。2018年7月9日,彭敬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定城镇罗温村党支部委员陈光祥在任罗温村党支部委员期间,在协助镇政府开展危房改造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违规拆分危房改造补贴指标,导致不符合享受危房改造补贴的农户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贴,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7月10日,陈光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邓钰 通讯员邝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