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被控单独或伙同他人受贿逾千万元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原董事长宋伟杰受审

2018年08月15日09:0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被控单独或伙同他人受贿逾千万元

8月14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伟杰(副厅级)受贿案在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衡阳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宋伟杰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至2017年,被告人宋伟杰利用担任湖南省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为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邹颖等六个单位和个人在承接公司债券发行、建设项目及绿化工程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被告人程伟建(同案处理)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所送人民币共计1082.1593万元。案发后,涉案赃款757.25万元被依法扣押。

被告人的亲友、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30余人旁听了庭审。因案情重大复杂,法院将择期宣判。(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汤研科 曾芬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