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山西忻州农商行“廉洁家访”助力队伍建设

2018年08月13日08:3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忻州农商行“廉洁家访”助力队伍建设

“您爱人平常都有啥爱好?”“平时一般几点回家?双休日、节假日家里怎么安排?”“家人身体都好吧?”近日,忻州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室联合党群部、风险合规部,利用工作之余深入部分支行行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家庭开展“廉洁家访”。这是该行充分发挥“亲情助廉”作用,多形式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的一个写照。

今年以来,该行按照员工行为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新要求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把该项工作作为了解员工情况、解决员工问题的重要途径,让家庭成为员工廉洁守纪的“加油站”和坚守合规底线的“大后方”,促使员工在“法”的约束下廉洁从业,在“廉”的教育下勤劳敬业,在“情”的感召下干事立业。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升包括员工家访在内的各项“家”文化内涵,在人性化管理中与员工积累感情,全力助推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和业务健康发展。(刘奕帆 范高云)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