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天津市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年08月10日08:2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日前,天津市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廉政谈话会,组织70余名新提拔交流的区管领导干部参观红桥区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由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向区纪委监委递交《区管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和《区管领导干部亲情寄语廉政书》。

  谈话会上,区纪委监委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珍惜党员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廉洁奉公、一心为民。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党委(党组)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的关键作用,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带头遵规守纪,当好“四个表率”,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担当尽责,严格自律。

  区纪委监委还向与会人员赠送《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和警示教育光盘《永远在路上》等廉政教育学习资料,提示新任职领导干部自警自省,以案为鉴,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记者 王旭)

(责编:陈彦彦、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