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稳中求进推动云南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07日09:51    来源:云南日报

8月6日,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和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研究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有关问题。

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小三出席会议。

冯志礼指出,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坚持问题导向,政治生态本底调查和“政治体检”取得显著成绩,为下一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排除隐患打下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做好本轮巡视后续工作,助力修复净化云南政治生态。

冯志礼强调,全省巡视巡察机构和巡视巡察干部要深化对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继续探索实践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巡视巡察铁军。(记者 杨富东)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