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白沙3家单位违反会议纪律被通报批评

2018年07月26日09:2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白沙3家单位违反 会议纪律被通报批评

日前,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印发《关于白沙黎族自治县渔业局、南开乡政府、元门乡政府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3家单位违反会议纪律的情况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介绍,2018年7月4日下午,白沙召开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按要求,县委各部门、县直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及分管领导、部分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但南开乡政府、县渔业局未按要求安排相关人员到场参会,元门乡政府虽然安排人员参加会议,但在会议上多次被点名询问是否有人员到场,其参会人员皆无应答。为严肃纪律、整顿会风、促进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政令畅通,经白沙县纪委县监委研究,决定对白沙渔业局、南开乡政府、元门乡政府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视不够、作风不严不实和无视会议纪律的问题在全县通报批评,并由白沙县纪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提醒。

《通报》强调,白沙各乡镇、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严格会风会纪,强化会议纪律。今后白沙县委、县政府召开会议,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必须提前请假或作出说明,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记者曾毓慧)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