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6起

2018年07月20日09:3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云南:上半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6起

今年以来,云南省聚焦“四风”问题新面孔新变种,突出整治重点,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处的高压常态,以纠“四风”、改作风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上半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6起,处理44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25人。其中,6月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9起,处理77人,处分49人。

从查处问题类型看,今年前6月,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13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53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4起,这三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64.7%。从接受党纪政务处分干部级别看,县处级51人,乡科级及以下275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占总处分人数的84.6%。(云南省纪委监委 )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