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白银:“微课堂”发挥大作用

2018年07月12日14:4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白银:“微课堂”发挥大作用

“实践中,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有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种情况,这也是我们工作中常遇到,但又是最容易忽略的……”7月6日下午,白银市纪委监委“周五·微课堂”正式开课。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忱结合自己近15年的检察机关工作经历,作了题为《受贿罪的法律规定及实践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的第一讲。

据悉,“周五·微课堂”的开设,是白银市纪委监委转变培训方式的重要探索与实践。“微课堂”将利用每周五下午2至3个学时,通过邀请上级领导和专家学者,安排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纪工委)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现身说法”,同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观看廉洁公开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宪法法律法规教育、典型经验做法、人文社科知识等方面开展培训,持续营造纪委监委机关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形势的履职能力。(通讯员 张小彦)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