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惠州惠城区纪委监委举办“阳光纪检”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12日09: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区纪委监委举办“阳光纪检”开放日活动

为展示纪检监察机关新形象,展现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日前,惠州惠城区纪委监委举办“阳光纪检”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区13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进纪委监委,感受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和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

“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室是参观的第一站,惠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纪委规范化建设。随后,各镇(街)负责人参观了惠城区纪委监委将老旧库房按照“一室多用”原则、“七有”标准升级改造的党员活动室。在案件指挥中心,各镇(街)负责人观看全区所有谈话场所的影像直播和惠城区纪检监察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演示,听取区纪委监委主要职能、机构设置、监督执纪流程及今年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

“通过零距离互动交流,我对纪委监委工作有了更多认识,印象最深的是办理违纪案件要经过这么多严格程序,程序越严越经得起考验……”参观者纷纷给开放的区纪委监委点赞。

举办“阳光纪检”开放日是惠城区纪委监委主动接受监督、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阳光型”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已举办11场开放日活动。惠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举办该活动。(记者 卢慧 通讯员 赖静雯)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